往期活動
Activities In The Past

【轉載】統戰人說統戰史 | 追溯歷史 回望初心——憶鎮海走出的民主黨派先賢

[ 2021-05-19 ]

當前,全黨正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。統一戰線史是中國共產黨百年黨史的重要組成部分,寧波市委統戰部組織開展“統戰人說統戰史”活動,通過講述寧波統戰故事,講好統戰史,大力唱響共產黨好、社會主義好、改革開放好、偉大祖國好、各族人民好的時代主旋律,營造全市統一戰線黨史學習教育的濃厚氛圍,推動全市統一戰線進一步鞏固思想政治基礎,凝聚人心,匯聚力量,為寧波鍛造硬核力量、唱好“雙城記”、建好示範區、當好模範生、加快建設現代化濱海大都市貢獻統戰力量。

今天播出《追溯歷史 回望初心——憶鎮海走出的民主黨派先賢》,由中共寧波市鎮海區委常委、統戰部部長唐東海在民建中央愛國主義教育基地、浙江省多黨合作傳統教育基地——包達三生平陳列館,講述鎮海籍民建先賢包達三先生投身革命、救國救民的故事,展現鎮海走出的民主黨派先賢與中國共產黨風雨同舟、愛國愛鄉的赤子情懷。